close

 

1/7

我們的愛情昇華了嗎?

 

不需頭銜就可以相愛一輩子? 這是哪種荒謬的傳說

沒有適應這種形式, 聽妳一說我該哭還是該笑, 搞的我精神分裂像個神經病一樣. 突然認為李安導演斷背山的劇情是可以出現在生活裡, 只不過我們之間比較正常. 男女在街上牽手很正常.

 

妳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 尋尋覓覓的妳是我追求的, 但該死的現實把我倆分的遠遠的. 去了頭銜, 這種又愛又恨的情緒, 前面幾任結束也沒發生過.

 

這就是情人”? 只有激情, 老夫老妻之間好像都沒有激情了喔! 呵呵呵! 哈哈哈……(泛淚) 之前的幾任到最後經營的跟老夫老妻一樣, 沒了愛情沒名沒份自然分. 那結婚證書有名份, 卻也早已沒愛情. <=名存實亡.

 

原來, 只是把頭銜去掉. 情人間的甜言蜜語還是可以照樣說

 

保有點空間, 也保留那份美感到永遠.

 

早上我們聊了天, 一如往常的說話內容, 但內心還是有點疙瘩我害怕哪一天又跟我說又不想續緣, 任一方有了新對象, 豈不是還要再傷對方一次心

 

老公就是戀人, 激情就是情人. 看法不同, 有點疙瘩才會對妳又愛又恨.

 

1/8

 

今天我們討到夢境,

 

她說:

夢見我偶然發現一個組織的秘密,這個組織就是我們學校待活動地點的組織者,似乎一共2個人發現了,但我那個同學後來就不見了,然後他們還關了大門,出不去,後來就到處亂轉,找到個機會出去了,然後他們就追,我出去就使勁打的,打了半天沒達到,結果看見一輛小三輪就鉆進去說別緊張,拐到小路裡面騎車的人就一直騎。然後就醒了

 

呵呵! 夢反映了一個人的淺意識, 想必弘弘睡前喜歡看這樣的卡通已經很多年了. 想像力豐富, 真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

 

他問我這些有什麽預兆嗎? 我說每個人不同, 聽到的很多都說跟現實生活中相反, 我的有一點預知未來, 常常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第一次去好像覺得有來過, 原來我在之前的日子我的夢已經預知了, 魂魄已經先來了. 北京行 就有這種體驗, 在紫金城裡面, 某個時間某個角落某種波長太陽的光, 就這麼一煞那! 認出我當初做過的夢, 但我從來沒來過北京. 有一長髮的女孩, 應該就是弘弘吧!

 

今天妳介紹了一部片奮鬥”, 我看了開頭一小集, 背景也都很像, 都是新鮮人剛出社會的奮鬥史, 一下就融入劇情了. 到過北京幾天, 也可以藉由這片用冥想的方式融入北京. 以後要到哪裡還不知道, 多做些準備.

 

晚上睡前, 妳的燈怎麼炸了? 有沒有受傷呢? 刮花了臉我可是心疼喔! 親親 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