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09

 

為什麼少上msn?

說很睏怎麼還不睡還上開心網?

你說加油 要幸福妳的回答, 恩,一定~呵呵,你也要加油!妳的 呵呵 指的是?

給妳一個親吻及愛心, 沒有主動給, 要等到我跟妳要才免強給

 

妳的心思實在很好猜耶! 我真不知道你是不是把我的話都忘記. 不經意的露出一些驚人的訊息. 這些訊息我真的不願意聽到. 每當我問到你敏感的話題時, 常常不回答.也表現出一付默認了!!!

 

說什麼MSN 上班很忙 IT人員會管制, 會很少上, 這些說穿了不就是要慢慢遠離我的藉口嗎? 妳不是忙或沒時間. 是根本就不想理我

 

怎麼妳總是在逃避

 

世界上最悲傷的記憶莫過於愛情 它太美,太多人想要,同時也傷人最重 因為最幸福的東西消失時,便是最悲傷的回憶 有的人,甚至一輩子都無法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