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今天妳又 東閃閃 西閃閃 我都說想妳愛妳 你跟我說去愛別人去!!!!!

一切都是廢話. 不要再說了煩不煩.

 

….

 

突然妳說 我們的時間不對,我今年就要結婚”. 真的我傻了

 

妳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賤

 

這根本是在賣身.

新聞上說: 求職共產黨搞革命,搞勞苦大眾的翻身,包括婦女的解放搞了60多年,現在變成了大量的人當三陪和二奶,以至於想走一條正式的道路,靠自己的文憑謀職的人最後也不得不變相賣身。這簡直是對婦女解放的一個諷刺。

http://www.epochtimes.com/b5/8/7/27/n2205874.htm

 

我明白了,反正,家人意見最大,走上紅地毯的是別人,不是我

反正我這樣強求, 有一天你還是會再傷我一次

我真的對你極盡的失望, 妳真是賤不斷的在欺騙我的感情,

 

妳再說 你覺得今年我們可以結婚么?廢話, 當然可以

妳再說 我的幸福,不能没有你. 我离不开你

 

媽的! 妳為什麼要留給我這麼多幻想, 我恨死妳但 妳值得真心被對待阿!

媽的! 我也離不開妳...

 

(抱著妳痛哭失聲)

 

1/20

 

早上七點接到妳的簡訊我愛你”,

 

如果有來世, 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 笨笨的相愛, 呆呆的過日子, 拙拙的依偎, 傻傻的在一起, 如果你生病了我就緊緊的摟著妳, 餵你吃老鼠藥”  ...不禁又痛哭失聲...

 

我只能用為數不太多的資本來等你了”  . ...犯賤, 結婚是這麼例行公事阿! 妳的身體到底是什麼, 這麼沒尊嚴嗎?

 

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如果一个人的爱情真的被烧成了灰.那么他()真的能逃的掉无爱的煎熬吗?
如果换成幾年前的我也许不能,因为那个青春年少的时光里,
我们用更多的感性去面对所谓的感情.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好像更多的学会了理性的去面对感情问题.
既是烧成灰烬,即使依然眷恋.也只能把他埋藏在心底.

就像指尖的半截烟灰~~~~~ 但深愛對方到永遠~~~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丁小雯 游鸿明

 

假装不懂你的心
已经有了清楚的决定
不是因为我还在梦里不醒
只想为彼此 留一些馀地
故意不听我的心
痛著挣扎虚弱的声音
摒住了呼吸让泪慢慢散去
最後的记忆
还带著一点笑意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日日夜夜 向无边寂寞里飞
天涯海角人往哪里靠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逃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灰色的雪 飘散成昏暗的天
每分每秒 怎么忘的掉
我的心 冷冷的冷冷的熬

故意不听我的心
痛著挣扎虚弱的声音
摒住了呼吸让泪慢慢散去
最後的记忆
还带著一点笑意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日日夜夜 向无边寂寞里飞
天涯海角人往哪里靠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逃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灰色的雪 飘散成昏暗的天
每分每秒 怎么忘的掉
我的心 冷冷的冷冷的熬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日日夜夜 向无边寂寞里飞
天涯海角人往哪里靠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逃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灰色的雪 飘散成昏暗的天
每分每秒 怎么忘的掉
我的心 冷冷的冷冷的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