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還是一整個無奈, 妳很聽父母的話, 有好也有不好.

 

妳今天說爸爸總是很期待妳很強, 妳的骨子裡還是會理會父母的想法. 爸爸跟你談論政治, 等等話題你不想聽, 父母很失望, 妳也會難過的覺得辜負父母的期望.. 但多少也影射了一些在婚姻上. 哪一天你爸強迫妳結婚. 不想辜負爸媽的期望而趕快結婚去反正妳隨時會跟別人結婚, 我只是辛苦的追.

 

現在我活在跟時間賽跑. 好聽的講法: 這樣也更有動力去達到目標, 這考驗真的艱辛, 逆來順受啦!鍛鍊意志. 可悲的講法: 終點線不斷的再拉長. 到底我能不能達成娶妳的任務?

 

這是什麼生活? 擔心家人健康, 失去了可愛的弘弘, 學位有狀況, 不敢見人, 基金、外幣大量流失本金. 現在一個一個解決,

 

主要的支柱還是妳! 我愛妳, 弘毅.

 

 

1/23

工作到大陸去, 再怎麼樣.或許可以比較近可以靠近妳.

 但是幹嘛替別人養老婆阿!

 

 

1/24

人生就是无止尽的马拉松式征战, 危机感很重。房子,女伴。

 

 

1/25
今天是除夕, 妳家來了很多人, 一但你有要跟別人聚餐吃飯, 我總是怕

怕在你家人的慫恿之下, 而匆匆的要敲定這婚事.

 

除夕高雄市的大街上沒什麼人, 賣場也少少人, 在那裡也看了好多書籍, 有一本 傅天穎買屋必殺101”, 這一本實在是寫的很精闢. 那一下內心突然對於未來變的有想法, 只要一點點的資金, 就可以築購夢想.

 

具體方針=>計畫=>執行, 大概可以2年內達到.

 

 

1/26

 對於我的教會, 有很多的想法衝突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真的很不能苟同.

說什麼 一切都是主給的”, 但我問如果主不想給呢? 教友們說那是主想給你更好的…” 我看不出有哪裡好耶! 都不曾自己追求過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交給了主. 像是也不自己在健康上下點功夫, 飲食沒有接近全素, 也不運動. 生了重病才在那裡狂禱告. 這有什麼用.

 

利益不給是吧! 對於主在信徒上所做的功, 最近可以說是連空氣, 食物都不給, 然後還要信徒快樂. 不給馬兒草又要馬兒肥的狀態越來越明顯.

 

對於像是有弟兄姊妹是在社會上有些金錢地位的,他們對年輕人說出來的真的很刺耳把錢把地位說的一文不值, 對於這些剛出社會還沒賺錢的來說, 那聽起來很不是滋味. 金錢名利還是有 相當程度的重要, 別再說些銅臭味有多臭的話了.

 

有時候我喜歡看財經報導, 就像男生喜歡看足球賽車一樣, 也喜歡跟別人討論, 那是我的興趣之一啊! 但是一但被弟兄姊妹聽到了, 卻變的好像在那教會見不得人一樣, 錢是萬惡之首... 社會是很現實的, 沒有錢就什麼都沒有沒錢怎麼經營教會, 信徒們還是會另眼相看窮人, 夫妻的關係就難以維繫.

 

我認為有規模比較大的聚會, 30人以上, 覺得去參加得不到主的供應, 根本就是傻AC. 在那裡睡完3小時然後走人. 宣佈的事情不斷重複, 無止盡的補充, 沒意義.

 

我的她認為,本來挺好一個宗教,結果被好多人打著慈愛包容的幌子,然後非要給你洗腦. 我的朋友國威他的爸爸去世一個月前受洗, 是因為重病真的需要一個精神上的寄託. 但是, 在喪禮當天, 家人本來還是想以佛教禮儀下葬, 但是那邊教會的長老說了很犯賤的話給我朋友聽: “假如爸爸沒有用基督教禮儀下葬的話, 我就詛咒他下地獄.” ……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能跟國威說我代表基督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無語!!!!!! 我沒想到有人打著慈愛包容的幌子,然後讓你洗腦受洗.

 

有長老說倪柝聲假設從天國回來可能不認的我們, 因為我們當社團在玩教會. 要以那時代聖人的標準為基準. 標準好像是每個人的體能”, 要經過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的訓練標準. 每個人道德要強的跟鬼一樣這有可能嗎? 更簡單的說: 要不顧一切愛主, 就是做大爛好人一個!

 

我的她認為,不管是主啊,菩薩啊,神啊。等等,都要你自己努力的基礎上才會幫你。他們實際就是你努力的精神支持的一部分,但是絕不會再實際上怎么給予你。而都替現在精神動力上。我也認為是這樣的: 能力範圍的事情要拼命去做, 但有很多事情真的也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 這時候才交棒給主. 我們還真是不謀而合.

 

結論: 不能再這樣被洗腦下去了. 得重新思考這教會對我的意義, 對於教會的利用應該把時間該放在刀口上, 用在需要的人身上. 去想具體作為對人生還比較有效.

 

1/27

 

組成現有資源,然後集中在一點下功夫

育緯: 現在的敵人是自己, 頭腦要清醒 (潑一桶冷水)

要拼要有健康的體魄 培養膽識

 

1/31

妳說: 今天晚上你出去吃饭 

後來又說: 估計不去了也問我什麼時候回來?

我覺得很奇怪.

希望是我想太多, 但是如果你和相親對象去吃飯, 我還能怎麼辦

 

把自己放在賭桌上才能想盡辦法去贏, 但比賽不公平怎麼辦?”

現在的我是跟時間在賽跑, 趕考試, 趕著買房子, 趕著娶妳, 因為妳要的事最近這幾年就要解決. 我心理面也很明瞭, 想趕快給妳實質的承諾. 想盡這一切還不都為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