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2天擬說在辦事情, 突然覺得妳變好冷淡, 真的很不習慣這樣. 以前妳不是這樣的呀!

今天的視訊有點嚴肅, 妳也說了我們的關係不是男女朋友, 我傷心.

我對妳說了3: 1.我依然愛妳 2. 這段時間我需要妳考後馬上飛到北京找妳3.有時間經營我們共同的興趣-旅遊

 

妳也對我說了3: 1.在妳心底, 我是特別的難得的2.需要妳時你會在我身邊3. 有時間經營我們共同的興趣-旅遊

 

我們之間沒激情了. 妳對我沒愛意了嗎?

 

2/7

 

難道我們的愛昇華了嗎? 希望我們保留這份美感直到永遠...

 

2/8

我的簽名:(╯﹏╰)受傷了很怕再傷一次,尤其在傷口上撒塩

喵的簽名:親愛的, 傷口上灑鹽雖然很痛, 但是消毒. 而且盡量不會這麼做的, 支持妳 :

 

......   ......

 

2/9

 

今天妳第一天上班,

 

 夢到喵. 我先是看到了平常的妳, 妳看我我看妳, 我們在一棟民宅, 那看起來不像妳現在的家, 小小的, 家具很少, 地板是白色磁磚鋪成的, 妳穿著黃色毛衣.

 

下一幕就轉到了應該還是那棟民宅樓下, 樓下環境破破的, 我在樓下看見妳在2樓窗台在拿著鏡子化妝. 妳穿著深藍色的洋裝外套. 裡面是白色禮服. 那種調調就好像你面試時穿的樣子只不過顏色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2樓特別的低, 我ㄧ走過去找個高一點的地方踩上去, 我就幾乎在妳窗外面然後妳可以看到我. 妳頭一撇很高興看到我. 就從房間走了出去. 上樓門推開, 我知道妳在客廳, 窗簾及沙發的顏色是深紅色的, 家具變的更多了, 但是妳躲起來, 躲的不是很好被我發現妳在窗簾後面, 我就說弘弘阿! 順便把妳抓住妳羞答答的被我抱住, 可是妳這時候又穿著黃色毛衣, 然後我們坐在沙發上, 抱著一起看電視.

 

妳呢! 就盡量做有氧運動, 到北京會帶你去操練一下.

我有信心讓你, 精神百倍

 

我看恰恰相反還有可能,嘿嘿嘿

沒聽懂我說什么呢吧

 

哎,不用再說了,這個話題,反正你也不明白。。。。。很多東東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要不說咱倆溝通有障礙呢

哪聽得懂的可能就比較合適

我說的可不是女人的語言

 

"哪聽得懂的可能就比較合適"我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