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中的自己

 

我是面善的人,面善是我的工具,可以做很多事情。吸引了很多好朋友,但也招來了想欺負人的惡人。剛開始認識我的人,都認為我是好人,好好先生。但我必須說

 

常常會覺得自己很變態,與人相處難免捲入人際的旋渦裡,內心還覺得很樂在其中耍心機耍手段裝瘋賣傻跟在演戲一樣地好玩也或許內心想要征服些什麼事情人生活在一起就是非得處理亂七八糟的人際我不主動攻擊別人但別人宣戰了很抱歉我是不手軟的槍桿子握在手上是沒有感情的眼裡只有執行不顧一切代價地把標靶打爛或許你會覺得我這樣報復心態很重吧!

 

秉持著爭取更多利益有炒有糖吃的態度台灣人太善良了都選擇息事寧人這社會上不排斥合法為自己去爭取利益的人有種人想吃卻又裝做沒興趣樣的人很沒必要這樣隱藏自己的心意所以不顧一切合法的爭爭的難看又何妨!

 

說了這些做了那些不光是擺脫那好好先生的印象, 更重要的是自我保護這社會充斥著欺負不不懂法律及慣例的好人不是要宣導詐取不當利益而是保護自己別當了好人地位還如此低賤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