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落入人心思想問題的啟示?

 

今天麗珠姐家小排我問了一個問題:

 

Q:當初在台北剛受浸不久, 我看到一個老老的姐妹, 手上抱著一大本書冊. 在愛宴時, 她拿給大家傳閱, 帶我受浸的弟兄, 他跟我說這書的作者是一個台大化學系教授, 你看他的年份1950-2005, 表示這人已經蒙主恩召. 這姐妹就是他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 在懷恩堂送他離開的. 我聽到這裡, 在想這主到底要給這老姐妹什麼? 我實在不懂, 主已經奪走了這姊妹最重要的東西

 

A: 裡面有位弟兄永威回答: 我們假如讓神的話進到這姊妹心裡面, 內心就充滿了喜樂, 也就滿了了盼望. 還好這位姊妹還有教會生活, 還活在神的供應裡, 不然她可能撐不下去. 我們還可以跟她說: 耶穌愛妳, 我也愛妳. 這樣的話語就夠了, 就什麼也不必多說. 讓姊妹滿了喜樂的供應. 人往往只有聽但沒有去做, 有智慧的去相信神的話進入我們裡面, 生命就得以滿了盼望.

 

也有一位羅姊妹, 她說她媽媽不知道還能再活多久. 也不知道主會什麼要這樣去影響到她去全時間的訓練. 弟兄回答: 會有這樣的安排, 是想要她有另外的看見.

 

但是我又問: 為什麼要這樣使人生病才能得著神? 弟兄回答: 主有安排, 在正確的位置上. 就像大拇指看小拇指, 他們可能互相看不起對方. 但就身體來看, 這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事情. 就像神看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位置各司其職. 舉保羅當例子, 以前保羅殺了多少基督徒, 是一名悍將, 但是他瞎了3, 保羅的承受只有他和主知道. 眼睛長滿鱗片. 直到一個卑微的人帶他受浸, 他才得以重新看見. 重新認識了神, 這一張眼終於有另外的看見. 也替新約寫了14卷神的見證. 這是蠻奇妙的轉變.

 

禱告了10次可能神都沒有給我們答案要怎麼做. 其實我還是有蠻多疑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