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2日是我的大日子, 學位結果下來了, 可喜可賀!

跟很多親朋好友說, 但怎樣也都不想跟前情人分享....

 

愛變恨對我來說經常是一瞬間,

想想之前的幾任女友, 愛也愛她們愛的半死, 到最後她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恨她們吧!

傷害對我來說已經造成...

4月27號晚上由愛變恨, 就這麼一瞬間.

沒關係, 恨對我來說, 驅使我動力往上爬.我要的就是這種力量.

在拼大考的時候, 心裡就一直恨她們就對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向前進的動力非常強勁, 就好像踩著他們的屍體往上爬.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要贏...

恨還真是好用啊! 利用在事業上應該會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